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04-23

4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励学楼201会议室组织了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做了《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第八次党代会》的专题报告。

谢朝阳书记首先系统回顾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然后结合学院实际,汇报了学院落实“四大工程”及“四大任务”的工作规划及设想。他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学院建成博士点为中心目标,集中力量协同发展。

之后,赵继新院长提出了未来学院发展的四个方面思考:其一,如何突破一流专业的建设;其二,如何积极开展科研活动并组建科研小组;其三,如何克服部门间壁垒,向国际化办学发展;其四,如何提高办学层次,建立有思想有层次的新经管。大家就各自的分管领域,分别交流了想法。

本次学习活动,加深了大家对第八次党代会的理解,进一步统一了观念,为党政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发展打下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