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1

4月9日下午,校纪委在欧阳媛书记的带领下,纪委办公室主任刘夕海、审计处处长龚立强一同到经济管理学院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党委纪检委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结合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中提出的“四大工程”“四大任务”,对照学校折子工程提出的2018年任务清单,就学院的发展目标、工作思路、规划方案以及工作中的困难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也就各自的分管工作谈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欧阳媛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学院的贡献,要想做好学院的工作,需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摒弃“小富即安”的思想,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从学院专业特点、学院办学特色出发,做好顶层设计,力争圆满完成各项预期目标,为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工业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