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17级学风表彰暨四级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28

根据学院学风建设年的总体计划,为激发学生求知进取的意识,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26日下午,在广学楼报告厅召开了2017级学风表彰暨四级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副院长陶晓波、党委副书记赵洁、各系主任、17级班导师、全体辅导员和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17级辅导员赵灯兵结合上一学期的工作,从思想、学业、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之后,赵洁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17级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受到表彰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经管17-2班班长于润泽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班级建设的经验和体会,他号召同学们勤奋学习,争取在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号召大家尽己所能,为学校、学院建设贡献个人力量。

谢朝阳做了题为“新时代、新经管”的发言。他向同学们总结了经管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做有情怀、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展现经管人的新貌,一起努力创造更大的成绩。他指出,人的潜力是无限的,需要大家不断挑战自我。希望同学们做到知行合一,不盲目攀比,专注于自我成长,争做阳光向上、勤奋创新、敬业乐群、善于表达的经管人。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学院2017级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为今后的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