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创赛”校赛选拔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13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北方工业大学校级赛一共报名10个团队,经过校内三位评委和两位校外企业评委组成的评委会现场答辩,最终共有5份参赛作品脱颖而出,获得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北方工业大学赛区校级赛奖项。

现将获奖作品公布如下:

 

名次

 

队名称

 

项目名称

 

奖项

 1  

信宇工作室

 

蒓鲈特色农产品电商平台

 

一等奖

 2  

智慧学工团队

 

智能学工

 

二等奖

 3  

工具仁

 

基于云开发技术的发票查验软件--发票宝

 

二等奖

 4  

DS29

 

一种基于行为心理学的垃圾分类小程序的设计与实现

 

三等奖

 5  

咕噜咕噜RT

 

RenT租借APP

 

三等奖

本公示自公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为公示期,凡对以上获奖有异议者,可以书面的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实制)向我校“三创赛”组委会提出异议,由大赛组委会按照程序启动调查和复议工作,相关材料请提交至励学楼213,联系人刘明阳,电话88803285。

2021年4月13日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