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大学创业教育的几个问题》

发布日期:2016-10-25

2016-10-25

【讲座题目】:《大学创业教育的几个问题》

【讲座嘉宾】:雷家骕 (清华大学教授)

【讲座时间】:2016年10月26日(周三)下午15:30

【讲座地点】:励学楼 201会议室

【主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嘉宾简介】:

雷家骕,博士、教授,现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企业成长与经济安全研究中心主任,深圳研究生院企业创新与成长研究所所长。兼任中国创业协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商务部市场调控咨询专家组成员,北京市自然科学界与社会科学界联席会议顾问,《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等杂志编委。曾获“北京市教学名师”称号。在技术创新领域的研究成果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全国高校哲学社科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二等奖,国家商务部全国商务研究二等奖等;在清华大学开设的《创业管理》课程获北京市和国家精品课。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