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 国际实验班介绍

发布日期:2017-09-12

★项目基本情况:

我校与美国友好院校密西西比大学(University of Mississippi,简称UM)和东田纳西州立大学(East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简称ETSU)经友好协商,实现2+2中美联合培养。学生在我校完成前两年课程学习,大学后两年学生将被派送到美国大学,选择经济与管理类的相关专业进行学习。

本科新生开学后一周内开始自愿报名,择优选拔。

★国家承认学历: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中美双方互认学分,取得规定的学分后,我校将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美国大学将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国家承认学历。

★项目特色:

(1)小班教学,人性化管理;

(2)中美培养计划实现无缝对接;

(3)学生在我校完成的前两年课程被国外认定的学分达到60分以上,占国外学分要求的50%以上;

(3)进行英语强化培训,确保尽快适应全英文课堂教学;

(4)主修专业课程全部为双语或全英文授课;

(5)美国教授来我校为项目学生讲授部分国外课程。

★有关费用:

(1)有关学生按照国家规定标准向我校交纳学费(4,200元/年);

(2)有关学生自愿参加北方工业大学培训中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负责举办的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和我校专业培养计划之外的美国ETSU专业培训等,培训中心收取培训费约5800元/学年;

(3)赴美国学习期间,按照美国学校标准交纳学费,美国学校将对我校所有项目学生提供一定金额奖学金。

★美国合作院校简介:

美国密西西比大学位于美国密西西比州的牛津。拥有百年历史,是一所负有盛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设有会计学学院、应用科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文科学院、护理学院、研究生院、法学院、药学院等10个学院,拥有学生18000多人。详情请参阅该校官方网站:www.olemiss.edu

美国东田纳西州立大学坐落在田纳西州约翰逊城(Johnson City),为公立综合性大学,设有工商学院、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9个学院,在校生2万余名。详情请参阅该校官方网站:www.etsu.edu.

★报名条件:

(1)面向全体2017级新生;

(2)高考英语成绩达到120分;

(3)限30名。

报名时间截止到本周五(9月15日)

★报名方式:

励学楼306西 白老师 电话:88804460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