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济新常态与老工业基地转型” 学术研讨会预告

发布日期:2017-06-29

2008年爆发的全球金融危机引发了世界经济的大衰退。世界经济整体上持续低迷。当前世界经济亦步入新常态,传统的经济发展理论和宏观调控政策遭遇冲击。世界经济新常态下,老工业基地如何成功转型对于今后发展中国家至关重要。探讨世界经济新常态的内涵和主要表现,特别是世界经济新常态下国际贸易和国际投资的新常态特征,老工业基地转型的国际经验,对于促进经济转型和升级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为推动这一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加强学术交流,由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主办,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北京石景山区委、区政府研究室联合承办的“世界经济新常态与老工业基地转型”的学术研讨会,将于 2017 年7月7日在北方工业大学(北京)举行。欢迎广大学者及社会各界相关人士参与!

主办单位:中国世界经济学会

承办单位: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石景山发展研究中心

中共北京市石景山区委、政府研究室

协办单位:辽宁大学转型国家经济政治研究中心、《商业研究》杂志社

会议时间:2017年7月7日

会议地点:北方工业大学文化会堂

会议议程

20170629141417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