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风云季会

发布日期:2018-09-28

9月27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在励学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18学年风云季会,学院领导、部分任课老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主持。

首先由赵洁老师对本学期新参加工作的老师们做了详细介绍,提出在今后的党政各项工作中,全体教职工要团结协作,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随后,党委书记谢朝阳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扎实工作,齐心协力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学院工会将继续组织有意义的各类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座谈会上,各系老师畅所欲言,对学院分工会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同时又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进行了广泛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将会继续围绕学校工作,不断关注职工利益,关心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良好发展。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