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教师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6-06-17

20160617sr

6月16日中午12:30,励学楼201会议室内,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为在6月、7月、8月生日的老师举办了一场集体教师生日会。到场的会员互送生日问候,同唱生日歌。学院分工会主席刘婉立亲自到场给老师们送祝福。

生日会中老师们会惊奇的发现和自己同一天生日的同事,相谈甚欢。老师们都表示:“很久没过过生日了,大家一起过生日太好了,非常感谢工会对大家的关心。”“工会大家庭很温暖,生日会很温馨!”“生日会给了我们家庭般的温暖,我们的家庭和睦、团结,我们就一定能为学院、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生日会时间虽短,但在大家心中留下了美好回忆。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关注职工利益,关心职工生活,努力办好“实事、好事、乐事”,促进学校全面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