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教师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5-12-18

2015-12-18

12月17日中午,励学楼201会议室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为22位在12月、1月、2月生日的老师举办了一场集体教师生日会。工会为大家定制了生日蛋糕,并为寿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到场的会员互送生日问候。

参加生日会的老师表示:“参加集体生日会还是第一次,非常感谢工会这一温馨家园对大家的关心,这样特别的集体生日会庆祝活动将是一个永恒、难忘的记忆。”“生日会是一个桥梁,是一个纽带,活动增进了大家更深层次的了解,应该多组织类似活动。”“工会大家庭很温暖,生日会很温馨!”

尽管生日会时间很短,但在大家心中留下了美好回忆。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关注职工利益,关心职工生活,努力办好“实事、好事、乐事”,促进学校全面快速发展。

151218991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