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于3月3日至3月6日开展主题为“新学期、新面貌、新计划、新征程”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十五个党支部及四百多名党员展开热烈的学习和讨论。


此次学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支部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文件精神,带领支部党员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梳理了一个“主题”、两个“始终”、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等内容。通过学习讨论,支部党员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明晰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现实意义。


“新学期、新面貌、新计划、新征程”,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全体党员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以学校和学院制定的“十四五”规划为目标,聚焦本职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