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5

12月1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励学楼201会议室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近期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主持,学院经济系教授王书平作为主讲领学,校宣传部副部长陈国秀、校纪委监察办公室副主任刘姝参加此次会议。


王书平教授以“定调2022”为题,作专题报告。他带领中心组成员总结回顾了2021年我国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2021年我国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保持全球领先地位,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加快壮大,产业链韧性得到提升,改革开放向纵深推进,民生保障有力有效,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进。他就2022年我国经济工作的原则和部署等内容进行了解读,结合自己的思考体会谈了对2022年中国经济工作的认识。

王伟宾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要求要树立终身学习、及时学习、带着思考和实践学习的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可以做到先学一步、领学一方。他强调,要结合党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学习,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聚焦学校和学院的“十四五”规划,聚焦学院重点工作,在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中贡献个人力量。

集中学习之后,学院党委成员还就保密工作要求进行了集中培训,集体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纪录片。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