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百年党史 激发奋斗力量——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为“讲好百年党史 激发奋斗力量”党史宣讲活动。学院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作为全体学生党员共读书目,并按照支部分配重点学习内容,各支部精心组织和选拔,推荐优秀个人参加学院集中展示环节。6月2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文化会堂开展党史宣讲展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现场,各位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党史故事讲解的汇报展示,同学们按照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时间表,分章节依次讲解了不同时期的党史故事。同学们以生动活泼的案例,深入挖掘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党史故事,重温了党带领人民奋斗百年的宏伟征程,增强了党史学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同学们在讲述党史故事中,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贡献的青春志向。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老师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希望党史宣讲团的同学们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要全面准确讲清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要捧着真心、满怀真情宣讲党史,让宣讲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让大家在一个个历史事件和重要节点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补足精神之钙,明确奋斗方向,将党史精神转化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奋斗源泉。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之后,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还将面向不同学生群体,开展党史宣讲活动,进一步促进红色基因广泛传播,让红色精神入脑入心。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