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建党100周年——党史廉洁故事”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讲好党的廉洁故事,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由校纪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承办的“建党100周年——党史廉洁故事”演讲比赛决赛于2021年5月25日下午在文化会堂举办。

决赛评委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刘姝、校团委副书记唐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王志亮共同担任。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3位选手成功晋级登上了决赛舞台,同学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分享党史廉洁故事,讲述了个人对于“学党史,讲廉洁”的感悟。最终,来自会20-1班的迪拉热同学摘得桂冠。

此次演讲比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历时近1个月。初赛过程中,选手录播演讲视频并在网上展示,通过评委打分,共有13位同学进入到决赛环节。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展示,在展现选手风采的同时,也提升了宣传力度,活动得到了师生的广泛认可,促进了校园良好政治生态的建设。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