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1

2021年4月2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励学楼401会议室组织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主持了会议。


会上,王伟宾书记着重对党史发展脉络以及学习意义进行了解读。王伟宾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的艰辛奋斗历史中,积累了大量的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等,以及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这些经验是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结晶,是我们治党治国的宝贵精神财富。

王伟宾书记强调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学习必将增强我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有意义的。

会后,与会人员就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了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