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年1月10日和1月13日分别面向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学生党支部、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召开了3场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党委副书记赵洁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会。

王伟宾书记就2019年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委巡察工作等工作开展进行了阶段总结,并对2020年党委工作进行明确。他指出,2019年是工作繁重的一年也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学院党委先后开展了主题教育、巡察等工作,各党支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环节,进一步发现问题差距,提升主动担当作用的意识和能力,助推学校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科学发展。他强调,2020年学院党委要继续围绕学科评估、专业国际化认证以及巡察整改等工作,进一步抓方向谋大局,以改促建,直面问题,做好各项整改工作,进一步增强大家干事创业和勇于担当的意识,提升工作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上,与会的支部书记们积极发言,进一步凝聚共识。大家分别围绕党员履职践诺活动、支部学习以及支部考核制度等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今后的工作设想,为做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