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学生参加2013年秋季学期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2-25

2011级各位同学:

我校2013年秋季学期选派学生赴国外友好院校参加交流学习项目(含交换生项目、本科双学位项目)计划以及有关项目情况如下:

一、交换生项目

交换生项目是指选派我校学生赴国外友好院校学习1学期或1学年,之后回到我校继续完成其学业,交换生在国外友好院校学习期间取得的学分可以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转换成我校的学分。本科生一般在大学三年级期间派出。

二、本科双学位项目

本科双学位项目指我校本科生在我校圆满完成前2年的学习任务后,从大学三年级开始派送到国外友好院校继续修读相同或相近专业,直至完成其学业。双学位项目学生达到国外友好院校的本科毕业条件,国外友好院校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我校将根据学分互认原则认定其在国外友好院修读的学分,达到我校本科毕业条件的,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三、交流学习项目详细情况(见学院公告栏)

四、报名时间:2013年3月5日下午5点前

五、报名地点: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二教212)

经济管理学院

2013年2月25日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