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奋进新征程、逐梦正青春、欢庆二十大”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18

10月17日清晨,伴随着国旗班队员们整齐有力的步伐,激昂嘹亮的口号,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敦品楼前冉冉升起。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帏老师、团委书记吴芳老师带领团学全体学生骨干组织了“奋进新征程、逐梦正青春、欢庆二十大”主题升旗仪式。

团学代表张一凡进行国旗下发言,她号召团学干部要做到坚定信仰,坚守初心,踔厉奋发,奋力拼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切期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王帏老师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同学们树立在火热实践中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理想;希望同学们努力奋斗,勇毅前行,刻苦学习,并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联系到实际生活中,在社会实践活动中长本领、长见识;希望同学们做勇于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责任的有志青年,做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前行。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经管学院组织主题升旗仪式,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自豪感、使命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