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连“新”,经管学院开展“破冰信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金秋9月,伴随北京秋高气爽的天气一同到来的,还有朝气蓬勃的2022级新生们。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同学们营造温馨难忘的入学体验,经管学院在开学初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破冰信笺”活动。

新生报到前期,经管学院的新生志愿者们以校园一角为背景,设计了系列特色明信片,并在入学时分发到每位新生手中。同学们在明信片上写下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希冀或对同学的鼓励,最后在新生之间进行随机交换。收到这封特别的“秋日来信”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温暖和善意,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文字是最温暖的语言,一张张明信片拉进了两个陌生人之间的距离,这次“破冰之旅”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互动笔尖的独特妙趣,也让这张小小的明信片成为了一段段友谊的见证,成为了同学间团结友爱精神的载体。


伴随着“破冰信笺”,学院还开展了以新生宿舍为单位的“入校纪念手册”活动,旨在记录宿舍同学相识相知的过程。

经管学院为新生举办的系列活动,不仅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更展现了学校以人为本、关爱新生的校园文化。希望同学们在北方工业大学校园里踔厉奋发,不负韶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