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8

10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学生代表大会在广学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各年级辅导员及7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之后,赵洁老师发表讲话。她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将个人梦融入到中国梦中。她希望各位代表履行好代表职责,切实发挥好学生与学院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同学们的声音和意见反馈给学院。她鼓励同学们珍惜韶华,在求学路上不畏困难,用实际行动增长青春的志气、骨气和底气。

接着,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万琪同学向全体学生代表做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团委学生会在本学年取得的成绩,思考与展望了团委学生会的初心与未来,保证学生会成员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同学。

随后,在总监票人的主持下,学生代表依次上台,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2022学年主席团成员。

至此,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