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青春奋斗·对话一百年前的青年”党史故事讲述大赛

发布日期:2021-05-07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奋斗·对话一百年前的青年”党史故事讲述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和近20名学生代表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分别选取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陈独秀、李大钊等革命先辈的青春奋斗故事,通过故事讲述,提高了思想认识,加深了对青年责任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今日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有自信接过前人的接力棒,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光彩。

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总结到,每一代青年都有各自的使命,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9日考察清华大学时对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勇担时代重任,做到爱国爱民、锤炼品格、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她希望同学们,以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为激励,在党史学习中提高思想觉悟,在不懈奋斗中彰显青春价值,在担当奉献中体会青春幸福。

活动最后,全体同学重温了入团誓词。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