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学论坛之“为期末加油——大一学生期末复习方法分享”

发布日期:2019-12-17

12月1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励学论坛在励学楼201举行。本期论坛主题为“为期末加油——大一学生期末复习方法分享”。论坛由教师辅导员杨汀主持,经管学院大一各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了林尧禄、谢淑琦和郭祥妍三名优秀的大二学生前来分享经验。林尧禄同学分享了高数和英语期末考试的复习方法,建议在大量做题基础上提炼规律、强化技能。谢淑琦同学建议大家在学习时积极和老师互动,利用好学校的外教资源,通过选修外教课来提高英语能力。郭祥妍同学结合自己参加英语竞赛和数学竞赛的经历分享了如何攻克知识难点、进行拔高学习,建议大家端正态度、克服畏难情绪。在论坛交流阶段,同学们针对期末考试复习方法、英语听力技巧、数学竞赛准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杨老师勉励大一同学:要重视期末考试的结果,但更要重视准备期末考试的过程,将复习期末考试作为重温知识、巩固知识的机会,希望大家为自己大学生活的第一个阶段画上圆满句号。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