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到中信建投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12-02

为提高理论学习能力和实践本领。2019年11月末,经济管理学院百余名学生来到北京中信建投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活动。

北京中信建投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又名京信学堂,成立于2005年,地处北京市朝阳区,2017年被中国证监会授予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称号。中信建投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以“引领专业投资,研究创造价值”为服务理念,开设了产品展示区、专家讲堂区、互动交流区、模拟体验区、投教资料区和征集意见区,其中产品展示区又由历史区、品种区、理念区和风险区组成。整体布局逻辑清晰、内容丰富。

此次在中信建投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的学习活动,有利于增加同学们对证券历史的认识,增加对证券投资必备知识的掌握,提高学生们的风险意识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