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祖国”——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最强班级”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1

为引导青年学子加强责任担当意识、做敢于逐梦的新时代大学生。11月1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文化会堂,举办青春献礼祖国之最强班级评比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学院团委书记刘明阳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经过班级申请、学院初审,最终有9个班级入围答辩环节。台上,班委们从班级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以及特色活动三方面进行展示;台下,班导师和班级同学加油助阵。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发言、机敏精简的答辩,不时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之后,赵洁老师对各班级的建设及答辩情况给予了中肯的点评,希望班级可以在班导师和班委的带领下,凝聚力量、发挥优势,同学间互帮互助,共同营造良好班风。经过评选,管18-1班等五个班级脱颖而出,获得学院本学期“最强班级”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