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诚信的力量”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19

为进一步推动廉政精神融入校园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落实学校党委和纪委工作部署,由校纪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承办的“诚信的力量”演讲比赛决赛于11月18日下午在文化会堂举办。

决赛评委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姝、学工部副部长赵帅、校团委副书记陈国秀、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王志亮共同担任。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4位选手成功晋级登上了决赛舞台,他们结合古今中外的诚信事例,联系自身成长故事向大家分享属于自己的诚信感悟,真正体现了诚信的伟大力量。学工部副部长赵帅老师在比赛之后进行点评,他认为选手们的演讲很有说服力,此次“诚信的力量”演讲比赛营造了诚信氛围,有效推动了诚信校园建设,同时为构建和谐社会而助力。最终,来自会计专研18级的李文琳同学摘得桂冠。

此次演讲比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历时近1个月。初赛过程中,选手录播演讲视频并在网上展示,通过评委打分,共有14位同学进入到决赛环节。为配合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引发更多同学对“诚信”的思考,学院于11月12日至11月14日在毓秀广场集中展示了参赛选手的信息及收看演讲视频的二维码,很好的加强了宣传力度,活动也得到了师生的广泛认可,促进了校园良好政治生态的建设。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