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学论坛之“从军行、报国志——19级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

发布日期:2019-10-15

10月1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励学论坛在励学楼201会议室举行。本期论坛主题为“从军行、报国志——19级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学院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刘明阳以及全体19级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了此次论坛。

首先,成功考取研究生的樊梦洁同学以及参与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游行活动的顾文昶同学,作为高年级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活和大学生活,一致认为军营中教会了自己严格自律,更培养了个人不怕吃苦的过硬作风,希望同学们保持军队中养成的良好习惯,

之后,赵洁老师和刘明阳老师结合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个人未来规划,给大家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可以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可以脚踏实地、制定计划,可以不畏困难、向身边的榜样看齐。

最后,与会师生就实际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