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展望未来——经济管理学院团学换届选举大会暨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14

10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文化会堂举行了2019-2020学年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学换届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刘明阳老师,经济管理学院16级辅导员吴芳老师、18级辅导员赵灯兵老师、19级辅导员张平胜老师,上届主席书记团成员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暖场视频与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首先,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梁贝贝回顾总结了在团学的这几年中收获和感触,同时也对加入经管团学的新鲜血液给予鼓励以及美好祝愿。

接着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明阳老师宣读了本届主席书记团以及各部门成员名单,并为书记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聘书不仅是一张纸,更像是交付给他们的责任与信任。

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郭孟涵同学进行发言。郭孟涵主席首先感谢了老师对团学的支持和指导以及学长学姐们对团学的付出,也表达了对刚刚加入团学的新同学的欢迎,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共同目标:“平衡好学习与工作,学会承担责任,努力变得优秀成为榜样。”以目标激励同学们,以自身勉励同学们,让台下的同学们对未来团学工作充满干劲,也对之后在团学的生活无比向往。

在郭孟涵主席结束发言后,由主席书记团为本届团学部长代表颁发了聘书

青培部部长葛儒南,组织部干事苗雨辰分别代表部长、干事进行发言。

葛儒南部长首先代表经管团学欢迎了新任干事的加入,然后以自己过去一年在团学工作的经历为例,为大家总结了她作为团学一员想给大家提出的四点建议:“态度,坚持,找准定位,团队协作。”她认为,团学工作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自信,一种磨练。“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希望大家在未来能够充满热情地工作。

苗雨辰同学表达了对于加入团学大家庭的开心与喜悦,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可以展示大家能力与才华的舞台,也感谢各位部长对大家给予的鼓励与支持。愿我们都能尽自己所能,为团学添砖加瓦,书写团委工作新篇章,让团学的明天更加辉煌。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首先对新任主席团、部长们留任成功表示祝贺,同时欢迎新加入团学的19级新生。为过去一年经管团学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也对老师、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最后赵洁老师也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牢记责任使命,必须要做;明确关键要务,巧妙去做;巩固作风建设,严格去做。希望能与大家共勉。

此次大会圆满结束,经管团学的故事仍未完待续,青年有为,奋斗前行,经管团学,未来可期。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