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激扬青春梦,奋斗经管人”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28

5月27日早7点,经济管理学院在敦品楼前举行主题为“激扬青春梦,奋斗经管人”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副院长陶晓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300余人到场参加。

清晨7时许,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

毕业班研究生、荣获2019年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荣誉称号的刘晨阳同学,结合自身参军经历及成长感悟,为同学们带来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国旗下演讲。他讲到,时代赋予了我们一份沉淀的责任,祖国的建设要依靠大家的力量,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用远大抱负和实际行动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美好篇章。

学院副书记赵洁勉励同学们,她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勇担责任,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履行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大家不畏困难、脚踏实地,在本职岗位中沉得住气、弯得下腰、抬得起头,实现个人的理想与追求;希望大家在毕业季文明离校、感恩母校,传承工大人、经管人的优良传统,逐梦前行。

在场的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铮铮的誓言,句句铿锵,字字有力,时刻鞭策着每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升旗仪式作为经管学院毕业生主题教育系列活之一,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