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团校第五课——志愿服务从“心”开始

发布日期:2018-11-29

11月28日下午5点,经管团校第五次团课在浩学楼东303进行。本次团课由经管学院志愿者部黎绮和于润泽同学主讲,带领大家了解志愿者部的日常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经管团学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团课培训。

黎绮同学从志愿者部的工作内容、志愿活动的流程、志愿时长的申报等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志愿者部的日常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随时关注志愿者部发布的活动,积极报名参与。

于润泽同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本学期以来志愿者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向同学们展示了共话新生活、“太阳花”康复中心系列活动、防艾公益活动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的照片,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每次的活动内容。

最后,于润泽向同学们讲解了志愿服务的注意事项,即志愿服务从“心”开始,要做到倾心、用心、小心,要发扬奉献精神、培养服务意识、加强活动宣传。希望大家能够发动身边同学,热心加入志愿活动的行列中。

通过本次团课,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志愿服务的流程、前期志愿活动的内容以及志愿服务的注意事项。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志愿精神,做到照亮别人、引众前行,达到“点燃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效果,更好地服务他人,服务社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