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团校第四课——宣传的那些事儿

发布日期:2018-11-19

11月14日晚5点,经管团校第四次团课在励学楼228召开。此次团课由经管学院宣传部副部长强宇歌主讲,带大家了解宣传的那些事儿。经管团学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强宇歌从PS的简单运用、配色的选择、图片版式设计、工具运用这四个方面带大家初步认识了宣传部门的日常工作流程,并通过网页素材的展示和生动的解析,向大家传达了色彩搭配和构图样式的重要性。

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热情,让在座的同学更直接的接触和了解到各个制图工具的使用,强宇歌通过Photoshop软件,向大家展示了魔棒、裁剪、仿制图章等工具的使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最后,团委副书记佟傲婕用自带的素材向大家展示了Photoshop中蒙板创建的小窍门,同时也带大家进一步揭秘了舞林大会各素材制作时的小奥秘,使在座的同学受益良多。

此次团课,通过学姐们丰富生动的讲述,让大家更为深刻的认识到了各部门的责任和分工,有助于团学各部门间更好的协作,与此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更广阔的学习平台,有助于经管大家庭的全面发展,更好地服务同学。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