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改革路 舞动新时代”北方工业大学第十一届舞林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09

2018年11月6日晚,由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回首改革路 舞动新时代”第十一届舞林大会在学校体育馆二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国伟、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宗瑞、校团委书记何有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继新、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首都体育学院舞蹈与音乐教研室教师李昂、校外舞蹈指导教师张蕊、北方工业大学舞蹈指导教师谌奕鹏、北方工业大学教师徐心卉以及毕业生曹子钰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此次舞林大会分为四个篇章,分别为旧日芳华、星火燎原、百家争鸣和世纪风采,以改革开放以来舞蹈的“进化史”为时间主线,同学们用舞蹈展现了国家的进步,表达了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喜悦。选手们通过古典、民族、拉丁、爵士、街舞等不同舞种的融合,以“舞”抒情,精彩绝伦的技艺引发了全场阵阵掌声。最终,“焕”队和马莹子同学分获团体一等奖和个人一等奖。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老师,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国伟老师,校团委书记何有华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舞林大会,舞台上的选手不仅为我们带来了视觉盛宴,也在诉说着汗水和泪水交织下对舞蹈热爱的执着。他们为青春代言,为学校代言,更向时代宣告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梦想与使命。

最后,“回首改革路 舞动新时代”北方工业大学第十一届舞林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