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团校第二课——“新闻”教你写新闻

发布日期:2018-10-12

10月10日晚5点,经管团校第二课在励学楼228开讲,旨在提高团学干部新闻写作能力!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老师、辅导员吴芳老师,以及团学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新闻部冯利东同学为大家讲授了撰写新闻稿的技巧以及必要的内容要求。他的讲解既专业又不失风趣,巧妙的将事例与概念结合,相信大家从中受益匪浅。

新闻部刘琨同学为同学们讲解了摄影方面的一些注意事项及具体要求,耐心为大家解答在拍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助力团学工作更好的开展。

最后,吴芳老师在新闻稿撰写的细节方面提出了更深刻的见解,在撰写文稿以及部门间交流方面给同学们以很大的启发。

此次团课有助于团学各部门间更好的协作,也为学生干部能力的提升提供了学习平台,必将助力学生干部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