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10-09

10月8日清晨,经管学院迎着晨光举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团学成员和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一声响亮的“标兵就位”,整齐划一、训练有素的国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庄严肃穆的国歌缓缓奏起,鲜艳的五星红旗也在大家的注目中飘扬,这一刻,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学生代表韩思雯同学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她提到,良好的学风是原动力、是凝聚力。建立优良学风我们要做到:一、从意识上,提高学风重要性的认识;二、从行动上,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大学生活,不要让青春虚度!

最后,赵洁老师对18级全体同学提出希望,她希望同学们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告诫同学们,前行的目标是容易确立的,但更关键的是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前进,敢于为自己今后的生活勇敢地拼搏奋斗,争取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