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团学表彰暨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05-30

2018年5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文化会堂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团学表彰暨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党委副书记赵洁、团学指导老师吴芳,经管团学全体成员及学生活动获奖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马嘉婧同学和院学生会主席孙世超同学分别总结了一学年的工作内容,回顾了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分享了各自的工作心得。她们认识到,虽然做学生工作累,但却是锻炼提高自己的最好机会,也是对大学生活的最好诠释,希望大家珍惜这个平台,更应发挥出经管人的价值,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多彩。之后,到场老师为优秀部门、优秀干事以及学生活动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

谢朝阳老师发表讲话,他指出,作为一名团学干部,工作中一定是充满酸甜苦辣、五味杂陈的,也正是在这些修炼中让大家更快的成长。他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先解决“为什么做”的问题;重视团结协作,多想“如何来做”;围绕目标,打造特色和品牌活动。大家要不断增强经管人意识,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服务好,成为一名有情怀有担当的经管学生干部。

通过本次总结表彰活动,让广大团学干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放下“小我”,明确初心,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