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23

5月22日清晨,经管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辅导员吴芳和17级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7点整,训练有素的国旗队迈着整齐有劲的步伐入场。庄严肃穆的国歌响起,在大家的注目礼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见证着新一天的开始。

接着,全体团员面向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学生代表王梦雨婷同学作了国旗下发言。她号召大家,作为一名团员,要做到严于律己,宽于待人;要承担起青年人应负的职责;要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赵洁老师对所有团员提出寄语,她指出,每位同学的梦想与奋斗绝不仅仅与个人相关,还关系着祖国和家庭的未来。她希望同学们可以守住底线要求,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希望大家树立个人远大理想,并用持之以恒的行动去实现个人理想。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