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团校第五讲——如何写好一份简历

发布日期:2018-05-21

5月17日下午,经管团校组织本学期的第五次团课——如何写好一份简历,本次团课由搜狐畅游公司员工、我院优秀毕业生肖秀梅校友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辅导员马骆茹,全体团学干部以及15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肖秀梅校友为同学们具体讲述了简历中每个部分的制作要点,强调从用人单位的需求出发,反推自己应该做哪些准备。除此之外,肖秀梅还结合自身求职的经验,提出每个同学都要尽早完善自己的求职数据库,为日后的应聘打好前期基础。她和大家分享到:“只有自己用心,别人才会上心。行为的背后体现的是个人思考,小小一页纸的简历更是学生综合能力的体现。”

活动上,赵洁老师就前一阶段举办的“简历制作大赛”进行了总结,现场为获得“简历制作大赛”优秀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她希望大家把握大学时光,不要忽视每个实践锻炼的机会,用心学用心悟,争取大学期间更大的进步。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