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英语四级备考“双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4-13

4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励学楼201会议室召开了英语四级备考“双师”交流会。学院副院长陶晓波、院党委副书记赵洁、公共英语系相关教师、学院17级班导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赵洁老师和陶晓波老师分别就目前17级学生英语学习状况及学院教学发展目标向大家进行了通报。之后,公共英语系副主任战凤梅老师围绕着教学内容、时间安排、重点工作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自身多年备考经验,对四级备考过程中如何发挥班导师和辅导员的作用,提出宝贵的意见。随后,各班导师就班上同学英语学习的具体情况和公共英语系的老师们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了解,对各班需要重点叮嘱的学生情况纷纷进行了沟通。

最后,经管学院全体参会老师对公共英语系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同时也表示,四级工作历来是经管学院各级领导和老师关注的重点,也是学院抓学风、促学习的有力抓手,大家有信心在多方配合下使今年的四级工作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