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0-15

京西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前身为石景山发展研究中心,是由北方工业大学与中共石景山区委/石景山区政府研究室,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于2016年成立的学术科研合作机构。主要合作内容包括(1)开展区域发展课题研究。(2)开展区域发展项目论证。(3)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应用。(4)促进人才合作交流。2017年,石景山发展研究中心升格为“京西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京西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常设于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由区委区政府研究室主任和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任主任,研究室副主任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任副主任,成员由研究室、北方工业大学办公室、经济管理学院及相关学院的其他人员组成。截至目前,已经承担党建、经济、社会、城市发展等多个领域的研究课题。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